LULU 发表于 2009-3-9 17:39

<P align=center>我想为春天写一首短歌<BR>托蝴蝶带给玉兰花<BR>请蜂鸟唱给潺潺的小河<BR>我想为春天写一首短歌<BR>把音符写在云的纸帛<BR>让南风轻轻地唱和<BR>我想为春天写一首短歌<BR>在阳光吻遍的原野上<BR>随著小路传到世界的尽头</P>
<P align=center>雨后的屋檐 果然 适合风铃</P>
<P align=center>窗外 嫩芽冒出的声音 很轻</P>
<P align=center>季节 在基因传递</P>
<P align=center>http://music3.woyo.com/music--c6f3d406e9dc8f8dcb7bd14c200807303423310178sDGwmD.mp3</P>
<P align=center>How the West Was Won</P>
<P align=center>I don’t know how the west was won<BR>How the ocean let all the sailors come<BR>They came over one by one if only just to see</P>
<P align=center>I don’t know how happiness gets hidden in the wilderness<BR>I’m leaving in the morning with my paddle and my lime</P>
<P align=center>I don’t know how to find you when<BR>All I’ve been is a lighted window<BR>Waiting for the dark to make it’s way back into light</P>
<P align=center>And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<BR>And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</P>
<P align=center>Maybe I’m just a pilgrim who is trying to make sense of you now<BR>Pray the wind will take me where the space meets up with time<BR>Where you will hold me in your arms</P>
<P align=center>Katie Herzig,美国科罗拉多乐队Newcomers Home的成员,创作型女歌手,目前定居于乡谣城Nashville。Katie Herzig在今年发行这张Apple Tree之前已经发行过自己的两张唱片,她的词曲创作逐渐得到肯定,06年专辑Weightless的歌曲被大热美剧Grey’s Anatomy选用,07年的作品Heaven’s My Home被The Duhks演唱后获得了格莱美最佳乡村表演奖提名。</P>
<P align=center>Katie的作品Apple Tree(2008)相较上张唱片Weightless的DIY制作在歌曲制作和编排上更加成熟,新专辑除了邀请了众多Nashville当地的制作人与乐手参与专辑的演奏与制作外,Katie还与另一位女创作人Kim Richey一起合作创作了专辑中的两首曲目“I Will Follow” 和 “I Want To Belong To You”。Apple Tree专辑中的音乐除了有Songbird这样十分乡谣韵味的曲目,也有Hologram这样鲜快清新的流行曲,Katie的声音则细腻感性不失激情,这样的音乐在春天听来十分舒适...</P>
<P align=center>&nbsp;</P>

很傻很天真 发表于 2009-3-11 18:00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每日一歌:《How the West Was Won》 (3.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