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发表于 2009-2-14 15:59

<P align=center>明天就是西方的情人节了哦~</P>
<P align=center>不知道此刻的你有着怎样计划呢?</P>
<P align=center>祝天下有情人幸福快乐...</P>
<P align=center>柔美告白送给你们...</P>
<P align=center>也祝单身的你我快乐...</P>
<P align=center>http://www.kootime.com/EnglishCorner/voice/200810111831568823921.mp3</P>
<P align=center>from the moment i met you 自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刻 <BR>i just knew you'd be mine 我知道你将会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<BR>you touched my hand 我摸我的手 <BR>and i knew that this was gonna be our time 我知道这是属于我们的时间 <BR>i don't ever wanna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<BR>i don't wanna spend a moment apart 我不想和你有一刻分别 </P>
<P align=center>'cause 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因为你带来了我最好的那一部分 <BR>like no-one else can do 没有人能做 <BR>that's why i'm by your side 这就是我在你身旁的原因 <BR>and that's why i love you 这就是我爱你的原因 </P>
<P align=center>every day that i'm here with you 每天我都和你在一起 <BR>i know that it feels right 我知道这感觉很好 <BR>and i've just got to be near you 我已经离你很近 <BR>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每天每夜 <BR>and you know that we belong together 你知道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<BR>it just had to be you and me 一定是我和你 </P>
<P align=center>'cause 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因为你带来了最好的我 <BR>like no-one else can do 没有人能够做到 <BR>that's why i'm by your side 这就是我在你身边的原因 <BR>and that's why i love you 这就是我为什么爱你 </P>
<P align=center>and you know that we belong together 你知道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<BR>it just had to be you and me 一定是我和你 </P>
<P align=center>'cause 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因为你带来了最好的我 <BR>like no-one else can do 没有人能够做到 <BR>that's why i'm by your side 这就是我在你身边的原因 </P>
<P align=center>'cause 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因为你带来了最好的我 <BR>like no-one else can do 没有人能够做到 <BR>that's why i'm by your side, 这就是我在你身边的原因 <BR>and that's why i love you 这就是我爱你的理由 </P>
<P align=center>'cause 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因为你带来了最好的我 <BR>like no-one else can do 没有人能够做到 <BR>that's why i'm by your side 这就是我在你身边的原因 <BR>and that's why i love you 这就是我爱你的理由</P>
<P align=center>发迹于英国伦敦的BLUE由唐肯Duncan James、安东尼Antony Costa、黎Lee Ryan和赛门Simon Webbe 4人所组成,2001年5月,Blue以一支饶富都会节奏感的All Rise,以平地一声雷之姿抢滩2001年初英国金榜Top 4,并高居点播榜Top10五周。接下来的To Close及If You come Back二首单曲成绩更是惊人,不但均拿下排行冠军,在销量上也都有超过20万张的斩获。 </P>
<P align=center>随著一首首成功的佳绩,专辑All Rise也随著一波波越涨越高的气势,倒吃甘藨般的在英国卖出了超过150万的销量,并在发行23周之后登上排行冠军的宝座。这张由天王制作人Stargate与摩城传奇Jimmy Ruffin之子Ray Ruffin携手打造、在英国及挪威两地完成的首辑中,展现了Blue超龄的声音演出,从让人狂放摇摆的All Rise、Fly By、Temptation,到舒缓轻柔的Long Time、Best In Me,每首歌都让人对于Blue的超实力歌艺耳目一新。 </P>
<P align=center>All Rise得到来自各地的一致赞扬,Heat杂志如此形容:一张完美成熟的首张专辑;Top Of The Pop则形容这张专辑:流畅、诱人且无比性感;Elle更为这群男孩们冠上:完美的流行偶像;而音乐指标性杂志Music Week则锦上添花地赞赏他们为:年度最突出的新人之一。到2001年终时,Blue共计获得了Smash Hits Awards、百事巨星(Pepsi Charts People’s Choice Award)及太阳报(The Sun’s Bizarre Poll)读者票选“最佳年度新人”及每日星报(Daily Star’s Hot Poll)“最佳团体”等奖项。</P>

很傻很天真 发表于 2009-2-25 01:15

di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每日一歌:柔美告白Best In Me (2.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