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 发表于 2008-11-9 17:51

<P align=center>《Trouble Is A Friend》</P>
<P align=cente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--麻烦是老友</P>
<P align=center>前几天回到上学时候待过的城市</P>
<P align=center>变化之大,只能由同学给我指认曾经熟悉的标志物</P>
<P align=center>我们医大的大门已经改头换面,很有时代感的样子</P>
<P align=center>路过工大,那是曾经学过吉他的地方</P>
<P align=center>路过科大,那是第一次吃虾仁涨蛋的地方</P>
<P align=center>那么多的回忆一下泛起涌动,伴着我一路前行的是这首歌</P>
<P align=center>那些麻烦多多,乐趣多多的日子啊,就这样一去不返。。。</P>
<P align=center>Lenka Kripac<BR>欧美女艺人<BR>澳大利亚<BR>来自澳洲全名Lenka Kripac的Lenka,六岁时伴随吹奏小号的父亲而开口歌唱,慢慢培养出对音乐的高度兴趣。移居雪梨之后,Lenka开始学习舞蹈等表演课程,进入艺术学院加强其发声训练。2004年加入Electronic-Rock团体Decoder Ring,替短片《犹太男孩/Jewboy》编写配乐而风靡许多电影节会场,更跃登澳洲大小音乐祭典舞台。Lenka飞到美国洛杉矶寻找更多音乐灵感,同时不断于工作室里头制作自己的歌曲,2007年获得Epic Records赏识,顺利签入旗下筹备个人专辑。</P>
<P align=center>艺人名Lenka<BR>语言英语<BR>厂牌Epic Records<BR>曲风Rock/摇滚 Electronic/电子乐 Pop/流行<BR>发行日期2008-9-24</P>
<P align=center>一位古灵精怪的小女孩,脑子充满天马行空的七彩画面转由音符输出,可爱有趣之迷人特质让听眾很快的喜欢上Lenka,生动活泼的丰富曲风,完全排除千篇一律枯燥乏味的编排模式,加上毫不吹嘘的创作功力,Lenka邀你一同进入她多样的音乐异想世界。</P>
<P align=center>http://124.42.30.10:8081/musika/Lenka-%20Trouble%20Is%20a%20Friend.mp3</P>
<P align=center>Lenka - Trouble Is A Friend</P>
<P align=center>《麻烦是老友》</P>
<P align=center>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er where you go, oh oh.</P>
<P align=center>无论你走到哪里,别想逃脱麻烦的追踪<BR>No Matter if you're fast no matter if you're slow, oh oh.</P>
<P align=center>你踯躅不前也好,你健步如飞也罢<BR>The eye of the storm and the cry in the morn, oh oh.</P>
<P align=center>暴风雨的中心会很快到来<BR>Your fine for a while but then start to loose control.</P>
<P align=center>你觉得还不错么?可是一下就要失去控制<BR>He's there in the dark,</P>
<P align=center>他伺机在黑暗中<BR>he's there in my heart,</P>
<P align=center>他躲在我的心中<BR>he waits in the winds</P>
<P align=center>他等待在你即将起飞的羽翼中<BR>he's gotta play a part.</P>
<P align=center>他凡事总要插上一手<BR>Trouble is a friend,</P>
<P align=center>麻烦是老友<BR>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. oh oh!</P>
<P align=center>是我的老友<BR>Trouble is a friend but trouble is a foe, oh oh.</P>
<P align=center>麻烦是老友,可他也是我的S对头<BR>And no matter what I feed him he always seems to grow, oh oh.</P>
<P align=center>我哪怕什么都不给他吃,他照样疯长<BR>He sees what I see and he knows what I know, oh oh.</P>
<P align=center>他能见我所见,想我所想<BR>So don't forget as you ease on down the road.</P>
<P align=center>所以当你在路上闲庭信步时也别忘了他<BR>He's there in the dark,</P>
<P align=center>他伺机在黑暗中<BR>he's there in my heart,</P>
<P align=center>他躲在我的心中<BR>he waits in the winds<BR>he's gotta play a part.<BR>Trouble is a friend,<BR>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. oh oh!<BR>So don'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.</P>
<P align=center>所以,当他用双臂将你包围,别紧张,也别戒备<BR>I won't let him win, but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.</P>
<P align=center>我不会让他赢的,可是我却不由的为他的魅力所臣服<BR>Trouble is a friend,<BR>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. Oh oh!<BR>Oh how I hate the way he makes me feel.</P>
<P align=center>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他给我的感觉<BR>And how I try to make him leave; I try.</P>
<P align=center>我也很努力的想走出他的阴影<BR>Oh Oh I try!<BR>He's there in the dark,<BR>he's there in my heart,<BR>he waits in the winds<BR>he's gotta play a part.<BR>Trouble is a friend,<BR>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. oh oh!<BR>So don'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.<BR>I won't let him win, but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.<BR>Trouble is a friend,<BR>yeah 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. Oh oh!</P>
<P align=center>&nbsp;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每日一歌:《Trouble Is A Friend》--麻烦老友(11.9)